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#3自我介绍 (第1/2页)
进教室後 夏茵:我坐你後面好不好? 冠羽:为什麽?心里暗爽中 夏茵:没有为什麽啦 [夏茵:因为这样上课看着你才不会睡着啊^?^] 冠羽:好啦 选了靠窗的位子坐下 冠羽:为什麽会选靠窗的位子? 夏茵:因为很凉,而且可以看外面,更何况这样我才会觉得有安全感...... 冠羽:这样啊一脸很想知道原因的脸 夏茵:对了,你叫什麽名子啊? 冠羽:我叫冠羽,以後多多指教罗?ω< 夏茵:以......以後也多多指教 冠羽:你讲话为什麽要跳针啊,好好笑喔^ц^ 夏茵:我也不知道耶都还不是被你萌到??≦* 上课时 老师:我们来做自我介绍吧~ 全班同学:蛤~ 老师:快开始吧 和雨:大家好,我叫和雨,我喜欢打篮球跟唱歌 冠羽:
上一章
目录
下一页
相关推荐:《摘星》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一剑一世情 , 德鲁伊少女 , 我都在你身边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奔向你的星眸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勐懆禸批的日常